信用动态_行业信用,饶平县动态,本地动态
首页
>
>

建设信用社会 潮州市饶平县税务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5|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饶平县税务局|专栏: 行业信用,饶平县动态 ...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为提高我县税收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推动饶平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饶平县税务局积极行动起来,各分局通过在办税服务场所粘贴横幅、举行座谈会等形式进行纳税信用宣传。

为提升纳税人的依法纳税意识和政策遵从度,进一步发挥纳税信用评价在税收改革发展中的作用,饶平县税务局三饶税务分局于本月初举办纳税信用政策宣讲会,邀请了参评名单内的企业、本地行业龙头等企业代表和财务人员参会,积极推动社会形成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良好氛围。



会上税务人员宣讲了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纳税信用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税费优惠政策,并指出在日常财务核算和纳税申报等存在的一些不规范问题。随后针对容易触发评价系统扣分的风险点进行重点讲解,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设置和完善账簿,根据合法、有效凭证核算,及时准确填报各类涉税信息。紧接着发起了现场交流讨论环节,参会企业踊跃发言、气氛活跃,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做到诚信经营,避免因失信行为发生纳税信用扣分,造成企业纳税信用级别降低,影响今后的经营和发展。

会后,对于相比上一年度信用评价级别变化幅度较大的企业,分局进行了一一提醒辅导。

  •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维护联系电话:0768-2280041               网站地图
主办:潮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统筹协调小组   承办:潮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网站标识码:4451000049   粤ICP备2021068439号-1   粤公网安备44510202000107
Copyright©2016潮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