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动态_潮商精神
首页
>
>

永不落幕的潮商大会:全球潮商资源平台隆重启动

发布时间:2024-02-22|来源:潮商|专栏: 潮商精神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

春聚潮汕,万物竞发。

214日下午,全球潮商资源平台在汕头万豪酒店隆重启动,现场400名参加第八届国际潮商会长新春座谈会的海内外潮商、在线上观看现场直播的全世界潮商潮人共同见证这永不落幕的潮商大会起航。


当年,红头船扬帆四海,潮商勇闯五洲,谱写了五百年不败的传奇。政商融洽的潮团商会、星罗棋布的国际潮商会长俱乐部驿站,让我们连接起广阔人脉商圈,聚集着无尽资金商机。


科技的力量,财富的智慧,由海内外200多名潮商会长和遍布全球的300多个国际潮商会长俱乐部驿站共同打造了全球潮商资源平台,是一个永不落幕的国际潮商盛会,必将促进潮商全球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球潮商资源平台是一个基于云计算技术的全球化商务平台,通过线上线下交流一体化综合服务,整合商业和人才、资金等资源,与时俱进,促进全球商业高质量发展。

全球潮商资源平台,陪伴您走在成功路上!

  •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维护联系电话:0768-2280041               网站地图
主办:潮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统筹协调小组   承办:潮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网站标识码:4451000049   粤ICP备2021068439号-1   粤公网安备44510202000107
Copyright©2016潮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